close

【駐站人NO.5★Miss.Mui】

                        只想簡簡單單的,做真實的自己

●職業─珠寶設計師
●來自─香港‧新界
●駐站日期─2008/5/29
●作品類別─攝影
●拍攝地點─加拿大(Canada)
●拍攝日期─2005/7
●站長部落格【~烏茲茲城堡~】 http://www.wretch.cc/blog/QQmui

●關於我:粉紅色、眼淺、愛貓如命、流浪、感情用事、lip gloss、香水、星星、水彩、寶石、忘我、nature High、人格分裂、寫日記、珍珠奶茶、藍天白雲、小籠包、連身裙、周杰倫、車仔麵、151、沙灘、撒嬌、裝可愛

----------

【 The Sunset of White Rock 】

◎攝影‧文字─Mui

灰灰的天想你﹐人海之中萬種希驥 。
你的聲音使我日夕在會味 ﹐
似細雪在飛 。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碎碎念】
來自香港的mui,
不懂中文的她卻因為想參予這活動,
而拼了命的擠出幾個中文字來,
(香港好像不是注音拼音法~~對嗎?) 她真是個有心人!

當初她是來台灣旅行,
一次偶然在台北誠品書店讀了我的好友*牛奶人*的圖文新書,
(據本人說..她在誠品看著圖文書...哭的很慘,旁人全都注意到她了@@)
因為如此才過到我的網誌。

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
隻身來台灣獨自旅行,
遊玩過台灣的南北端各地,非常喜歡海,
也是獨立的香港女孩喔~

曾在加拿大留學過的她,
現在回到香港的工作崗位上。

幾次交談後覺得她是個非常友善的人,
對於台灣和攝影充滿興趣喔!!

大家不彷去認識這位來自香港的朋友喔!!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