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人生的第一個蝴蝶結,耗時七年,如果早知道......
----------------------------------------------------------------------
●那天從7-11的DM架上注意到了這份公益廣告DM,
對視覺敏銳的人應該都會被它廣告畫面質感深深吸引住,
我當下拿起DM一看,
原來是台灣響亮的廣告公司─聯廣集團設計贊助的,
記得去年網友瑪莉媽曾分享過慢飛天使的文章,
我有轉貼這份公益文章作為分享,
雖然注意到這訊息來的有點晚@@,
但是對他們來說,
比起「早知道」,
我們都還來得及幫助這群─慢飛天使唷~~~

●影片來源─人間伊甸公益廣告:紙飛機也想飛
----------------------------------------------------------------------
●轉貼文章部份摘要....
【25885愛我幫幫我】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全國兒童發展篩檢活動四月正式宣佈起跑。

伊甸基金會與內政部兒童局、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合作,持續關心兒童的健康發展,
針對0~6歲的兒童,宣導定期性篩檢與提供整合性服務。
全國伊甸各服務處與全國早期療育通報轉介中心都可索取「『讓孩子的健康不遲到』兒童健康發展篩檢護照」與「寶貝發展篩檢指南DVD」,
協助大家從「早知道」開始,不只鼓勵「定期篩檢、及早療育」、更期待您「早一步幫忙」,
從發現遲緩兒、共同合作、逐步協助,幫助慢飛天使飛起來。

為持續協助「慢飛天使」起飛,伊甸基金會每年四月,
有完整的「加裝起飛動力」系列活動,彙集全國伊甸各服務處,
今年活動由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要贊助下,展開全國兒童發展篩檢活動,
免費替0~6歲的兒童,做到「早一步」瞭解兒童的發展狀況;

伊甸同時也自4月1日開始,
設置「慢飛天使網」(http://kids.eden.org.tw),
提供線上早療篩檢表與相關資訊,在各地皆可做初篩檢驗與即時接收訊息的功能,
完整性地傳遞與服務兒童的健康發展。
-------------------------------------------------------
【等待飛翔夢無限】

●這張是去年與大家在一起響應慢飛天使的活動時候所創作的。
-------------------------------------------------------
延伸閱讀─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全球資訊網
●慢飛天使網 → 
●愛我幫幫我網站

●各區服務電話
北區:02-22306685
中區:04-22304375
桃竹苗區:03-4347341轉137
南區:07-5223291轉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