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早眠讓身體作有效的舒鬆,
好迎接隔日的新里程。

四月八號星期二清晨四點半,
撐坐在床邊養足精力迎接今天的一切,
隨手拿起相機好記下剛修掉頭髮的模樣。
清晨六點半,
騎著我的車決定到附近早餐店,
點了朋友介紹的超好吃蛋餅加豆漿,
吞入胃裡的美味口口都是這麼的美好滋味。

七點的清晨,
陽光側映在巷弄的房牆上,
騎車繞進巷弄轉到體育路上的運動場,
蔓延在翠綠樹林的大道讓思緒都特別清晰,
這裏充滿春天氛圍,
清晨運動的老人與就地販賣的商人,
早已把這裡當作是屬於年過半百的慢活呼吸好地方,

啊!陽光
灑落穿越綠葉莖脈的麥黃曙光,
這會是今天我所期盼結果的開始嗎?
至少我很享受,
感受屬於離開後自在的美好清晨。

今天,
我就會做出新里程下一步的決定,
另一件事,
攸關未來能否有所成長與健康,
我是帶著希望的歡顏來準備迎接,
無懼的,
這一切老天早已有所安排了。

文─馬伯桑 08.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