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送走自己的小孩,是那麼的捨不得啊!
多希望能留在自己身邊,多陪陪它們。

為期一個多月的送溫暖活動,
就在我把一個個半手工掛燈打包好,準備託付給郵差先生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明白,好不容易日夜培養出的好情感,
卻要在今天把你們一一的送走,內心是多麼的不捨,
你們是我一點一滴手工完成的,
收到的主人千萬要好好地愛惜它喔!





有朋友問我:為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繼續呢?
這番話讓我想了一下,
在量產、人力、時間、經濟的種種因素考量之下,唯只能先以少量出品,
我也希望繼續辦下去,這部分大家多多少少都能瞭解的。

---




讓溫暖(回憶)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
還記得,送溫暖的草創想法,是在去年底的某一個黃昏,走在堤防上,吹著陣陣地寒風,我構想著...。
點我

在一個寒冬的黃昏裡,漫步在異鄉的堤防上,
天空是旅人最愛的漸層橘黃色,
腳邊的野花擺盪著柔軟的身驅,
寒風,吹蕩著異鄉遊子無數個說不出的心情....

....
..

當時,在堤防上描述的文案,就成為這次送溫暖作品上的文創部分。

---



堅持,會讓人看見。
送溫暖截至31號為止,有不少朋友的響應,這讓我很感動,
這讓我想起 "搖滾吧!爺奶" 這部片裡那群熱愛搖滾、平均年齡有80歲的爺爺奶奶:
如果活到80、90歲,能真心享受、熱愛最初衷的那件事,是讓人感到溫暖而令人敬佩的。
當你遇到不順遂、想放棄初衷的夢想時,可以看看這部片子。 

---


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Leslie同學 阿莎力一口氣訂七組明信片;
瑪格第一時間就跟扛霸子蘿莉一起合購三組掛燈;還有黃原原Iris(製作中);
除此之外,小荳、佳慧、karen、karen同學、瓊安、黃原原、皮皮、Ping 這些人訂購明信片也很捧場,
雖然人力資源有限,我仍然一個個親手製作包裝寄送,
坦白說,掛燈與明信片非常有質感,收到的人都會感受的到喲:)


◎掛燈主人/黃原原


◎掛燈主人/黃原原求學時的同學



◎掛燈主人/老蛙



◎掛燈主人/阿計


◎掛燈主人/布利琪




◎掛燈主人/梁大哥 ~生日快樂!



◎掛燈主人/家人


---


/掛燈一旁的小文案 
你需要溫暖嗎?


/掛燈後面有掛孔和拉門設計,讓掛吊與取換燈泡更方便了


/電源線專用的小孔,這樣就不用怕拉門會關不緊了


/描圖紙包裝的明信片,是預購掛燈才有送的溫暖卡片


/活動視覺小貼紙


/很喜歡描圖紙質感的包裝套,讓明信片更精緻了


/一式6款的主題明信片,讓溫暖多彩多元


/兩年來流浪時所拍的照片,成為質感極佳的系列明信片



/掛燈這盞黃色光源,在小窩裡溫暖極了

 


/紙袋上的圖案與文字 耐人尋味

---

這次送溫暖要感謝你們的行動支持,讓活動有不錯的回響,仍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
也讓我開始正視一些問題,
希望往後,每兩個月能辦一次小小的活動,讓朋友來參予,
我會更用心、更謹慎去構思內容的:)

為了讓錯過的人也能在拜年時送溫暖給親朋好友,
我貼心的多印了三套系列明信片,有興趣的朋友依舊可以來挑選呦 點我
如果有公司或開店 需要大量訂購掛燈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呦



最後我有個小小的要求,
可以麻煩請收到掛燈的朋友,拍一張照片或合照回傳給我 marlboro.art@gmail.com
如果明信片還沒寄出去,也拍張照傳給我
讓我知道,我的孩子們都平安送到你們手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延伸閱讀─

讓溫暖(回憶)的光‧在異鄉角落發亮 活動網址  點我
更多活動的照片 點我





((準備過年囉!覺得這活動很有意義的朋友,請幫忙按推,讓今年過年更溫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