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讓你們久等了。
首先要謝謝朋友對這次 我超愛阿嬤!活動給予熱情的支持呀!
這是個好的開始,希望大家用實際行動來支持這有趣的活動。

好溫暖的,聽了不少朋友兒時的美好回憶與阿嬤在鄉下生活的珍貴故事,
也讓大家放下庸碌生活,好好地回想那些記憶中的美好!

這也是我當初靈感而來,近一步決定發起這活動的動機之ㄧ,
另一個動機也是鼓勵大家把握現在,回到那最初的地方,
雖然阿嬤已不再、三合院已不再,竹林也不再,溪流已不再,
記憶永遠都不會消逝
不管如何,這是很多人成長的地方。

-----------------------


為了讓參加 我超愛阿嬤!的朋友更瞭解作品的呈現方式,
今天跑了幾個地方陸續買齊了材料,回到工作室便開始製作作品的範例,
最後實際成品會比這個更精緻、更完整、效果更好喲!







-----------------------



另外,有些想參加的朋友跟我反應活動辦法有些難度,因此而卻步,
這兩天我也一直在找尋能面面俱到的方法,
所以我在活動辦法裡做了一些更動,請大家多多見諒:

除了阿嬤跟花照片的合照/阿嬤跟真花合照外,
另外增加,只要是在鄉下拍的花照片就可以mail給我(不需要阿嬤)
但記得是要在鄉下拍的喔!


因為這件作品最後呈現的方向我希望能與花有關,
也就是盡量能與昇哥比賽主題"妙筆昇花"的意念相近囉!

-----------------------



在作品部份,
今天也幫大家詢問到實際成品的材質/需求/效果/費用...等等,
大家比較關心的是費用部份,
站在長久保存的出發點來說,我希望這件作品交給你們時,是有它的價值性收藏性紀念性
在這樣的考量下,我建議大家選擇用壓克力材質,作品用PCV輸出
(在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這類的廣告海報)
在裡頭裝上燈組,讓作品整體有燈箱的效果,能作為燈飾或是小夜燈。

費用部份可能要更動:一組250元+小燈具=約350元(郵資待問中)
(((若不加裝燈組,費用就250元+郵資待問中)))

大家意見如何呢,不要客氣,請盡量給意見唷!


另外,若有意願參加趴踢的朋友,我會再另外通知時間/地點/交通/報名費用唷!






★活動時間有限,真的很希望我們能一起完成這目標!
開始報名~活動內容請點  我超愛阿嬤!(點我) 




朋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