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arlboro1226/2/1136511549.mp3_###}
(閱讀時,點著音樂,記得把音量關小聲)

-------

出國回來,把這篇寫好一陣子的文章開啟了!

-------

親愛的日記:
當你能閱讀到這篇文時,很謝謝,我知道你們是願意花時間來看看我的。
這篇是我最真誠的告白書,也是關版前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先說好,我們是自由的,今夜之後就別在哭哭啼啼了(懂嗎),
因為會捨不得,所以要帶著微笑離開。

------------

我常覺得,人生不該只是一個人的事,
生活,也不是一個人努力堆疊就足夠了。

常在想會來逛我部落格的你們,都是帶著怎樣心情或期待,
我的生活?藝術文化?老屋?我弄的小活動?亦或是喜歡我的感性與真誠?
我們都是凡人,在這裡抒發心情和創作,
記錄著,不管是喜悅或是不優越的心情,都好,
看見我們的改變,是一件很值得揉心的事!

而我呢?從單純的記錄自己、到和你們有了活動上的互動,
這過程讓我體悟到,網誌不僅只是個各自表述的空間而已,
我天生並不聰明,而是你們讓我有了天份。

在這些日積月積的日子裡,和你們慢慢培養濃厚的友誼,
很謝謝,有你們在的這些日子,
陪我哭笑、聽我呢喃、一起玩樂友情力挺,
回頭看看自己,或許我要證明的,是這些日夜的堆疊,我留下些什麼、學習付出與關心些什麼。

------------

因為生命很脆弱,我常提醒自己,
關心一個人,就要即時說出口!
哪一天,我們都會從彼此的生命中離去,
我能珍惜的,就是欣賞旅途中各式各樣的人生風景!
而我離開這裡,是換個方式記錄、欣賞自己的風景而已,
不會改變的,是我依舊熱愛的那些生活。

我很愛你們的,因為是你們讓我著實感到存在,
說的話、作的事有人支持著、有人來踢館玩鬧著,
曾說過這裡不是個陽光型的網誌,高人氣、高留言的回應更不渴望出現在這裡,
自己的坦白,讓我真實的走到這一刻,
即使只有一個人在閱讀,我也要用力的寫下去!很憨人的行為吧!

我也要謝謝那些因我不夠成熟、不夠細膩、不被諒解而離我而去的人,
我們都是自由的,現在或以後。

------------

要在這裡跟大家say goodbye了!

月底前會把這裡整頓一下,
該欠的、該還的、該交代的都會處理處理,
之後就要暫時離開這裡!

如果還願意交交這朋友、跟我用mail通信或加入我的msn,
有心的你(妳)會知道我習慣放在哪裡,就自己加入囉。


最後有個請求,我想聽聽你(妳)的心裡話或是分享你(妳)類似的故事,隨時都可以說說。

------------

“流星小夜曲”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就讓我們沉溺在歌裡的氛圍裡,  說           晚     安。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亂彈

脫了鞋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還說妳的生活彷彿是一場空 從不曾看過流星

昨天妳在人潮擁擠的街上 忘了來去何方
明天等待下個瘋狂的日子 希望寂寥都走開

看來人們彼此太過於自私 只渴望有人來愛
所以是否我們已忘了怎樣付出 怎樣去愛 怎麼愛

流星 流星 你從那裡來
妳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流星 流星 你要往那裡去

當妳追逐著流星奔跑也累了 靠在我身旁
我的流星今夜已讓我緊緊的抓住了 就不要再離開

快樂就快樂吧 生命常有烏雲 輕聲地在我懷裡哭
哭泣就哭泣吧 幸福雖美卻很短促 妳知否

陪著妳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當妳覺得失望也覺得累了 我不曾走開 我不會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