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似妳的眼淚,落在我溫柔的懷抱裡,

輕輕在我耳邊哭著說:

如果我們只剩下回憶,妳願變成一隻飛鳥,帶我飛離傷感,

重新改寫回憶的結局,把我們的故事都演完。

如果我們都變成回憶....

--------

6月主題:雨天即景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6月15號
*信件標題:生命之光6月份作品
*寄件時,內容請照順序寫上:
攝影者暱稱
部落格網址
作品主題
作品內文
*作品大小:640 x  480 pixel (只限一張)
*把檔案寄到信箱
marlboro.art@gmail.com
*第一次投稿的朋友看這裡的範例:
一葉知秋
*線上藝廊:生命之光-線上攝影藝廊




★要交稿的朋友可以在網誌最上面找到6月主題的連結喔

★有時我會比較忙些,請寄完照片的朋友,記得留言告知我喔!(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