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的母親節前夕,
我提早搭車北上和幾位多年的好馬吉聚餐。


因為難得一趟北上,
更難得的,我的馬吉都答應會來聚餐,
這樣的機會幾乎少之又少呀!

起初提議在朋友的工作室外烤肉,
因為地方實在太小,後來找烤肉店。

相揪的過程,剛好幾個馬吉臨時有事,
最後臨時找了間吃碳烤喝生啤酒的居酒屋(也是我的最愛呦)

來這之前,朋友有先在網路上看看他們的評價,
最後決定就挑了這家日式風味的店“大眾立吞酒場

我一到台北,熱血的搭上小黃就直奔市民大道,
這時飄著短促的細雨,
我先在門口等著大夥會合。

店裡的裝潢和氣氛的營造特別溫馨,
牆上的手寫菜單格外親切,這是這家店的迷人之處。

另一個迷人點,是從晚上6點半營業到凌晨2點,
像這樣的店,沒一會就會客滿,
況且是從晚上開到凌晨,越夜越熱鬧!

我們剛好在開店沒多久就進來消費,位置還算多。


大眾立吞酒場 ”主要賣的是日式燒烤,
手寫的Menu和店裡的氣氛營造的非常溫馨。

店員很客氣的講解更動過的菜單,
部分的碳烤每樣40元,3樣只要100元...這樣價位的總類有很多呦!
像我這種吃習慣台南小吃的人,
在台北能吃到好的食物品相和這個價格,朋友啊~已經很便宜了!


酒類的Menu也都是手寫的,隨性親切的點單,是不是有回到家的感覺呀!

朋友們陸陸續續的點了幾樣碳烤吃,
我除了碳烤外,當然不能沒有...生啤酒!(呼搭啦)
我們一夥人就這樣,在店裡聊上一整晚!




今晚,我只顧著和大夥聊天熱場,
店裡的碳烤我倒是沒好好的享受品味一番,
生啤酒卻一口氣就被我喝光了!(臉紅)

不少人都推薦這家店的碳烤和店內氣氛,
而我是
醉翁之意不在酒!
和老朋友見面才是我千里迢迢回來的重點啊!


氣氛和朋友對了,怎麼聊都很自在!

雖然只是短短2個小時相聚,
我和這些馬吉的交情,都可以不用多說了呦!


右邊的Cage是我復興畢業那年蹲補習班認識的,
他曾陪伴我走過那一年的低潮,
也一起幹過很多事,馬吉,我永遠會記得的!


右邊的馬弟是我在無名認識的復興學弟,
人真的很奇妙,
認識雖短,相處雖少,
但彼此就是會有一種頻率很相近,
那是一種默契一種交流,
人對味了,作什麼事都會相挺!


還有還有,要謝謝小蘋果熱心的找聚餐店家,
還搬了一堆要給我的書來聚餐(辛苦),
最近幫了不少忙,感謝喔!

今晚,
我還算稱職的發揮了熱場的功力(汗),
總算是在一片嬉笑聲中圓滿結束。


★大眾立吞酒場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
電話:02-2721-3720
營業時間:18:30~凌晨02:00
刷卡:有‧不收服務費
 



★每個人應該都要深交幾個友情'濃厚的好馬吉,朋友不用多2~3個就夠了。支持好馬吉幫忙推一下喔(馬吉萬歲)>>>

arrow
arrow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