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駐站分享過程中,
收到了不少人給的一些寶貴建議,
在消化這些意見同時,
版主有了些想法的更新與延伸,
除了當初的駐站投稿外,
我也增加了製作「電子誌」和「藝文刊物」的構想,
所以在資料提供部分需要稍作調整。
                           
                                      《08.07.04》


※ ※ ※ ※ ※ ※

【文字部分】
‧暱稱
‧職業
‧居住城市
‧類別  例如圖文、插畫、旅行、攝影、文字
‧創作 / 寫文的年份
‧部落格網址
‧關於我 
能代表自己的關鍵字  (範例點我) 
‧提供一句對生活的觀點  例如:我就是愛旅行、愛冒險
‧作品主題
‧理念和想法  100字以內
※以上資料可以直接複製在word填寫喔!

【圖片部分】
‧個人照1張  5x5cm‧300dpi‧JPEG
‧作品1~3張  約10cm‧300dpi‧JPEG
‧生活照5張  約13cm ‧300 dpi ‧JPEG 
範例點我

※此色為駐站基本資料重新提供部分


◎麻煩各位寄到
marlborodesign@yahoo.com.tw,標題打上誰的分享交流;造成大家不便之處,就請多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