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好嗎?

最近馬伯正忙於進行幾件事,
日子過的很扎實,
看著一件件進行著並且陸續完成,
堅決相信這條路的我,
在這一刻,
心充滿溫暖與富足,
因為親自去體驗、用心去觀察,
才能感覺到踏實的存在感。

還有你們最關心的刊物,
在這些事搞定後,
馬伯就可以放手執行嚕!
我知道有一群支持的朋友在等著我,
雖然沒有持續寫文紀錄,
卻還是每天悄悄的點進來關心我,
心繫著我的近況!

我也很希望,
能呈現最新的面貌和你們敘敘舊,
一切都在進行中,
而且我相信會越來越穩!
請大家再多多等待,
預計月底前馬伯的忙碌就會有個段落的呈現!

這些日子,
我慢慢的相信,
有一股力量是在內心深處推著我,
並持續發出訊息告訴我,
孩子!你是幸福的,
因為有他們的疼惜才能長的這麼茁壯,
以後若有成功一天,
你不能忘記這些曾幫助過你的人。

總有一天會讓大家看見,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道光灑在田野上是多麼的充滿希望,
在內心感動許久,
而我正一步一步的邁向前方,

只有相信,才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