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戀人心中都有一首詩,
用愛譜成了美麗的音符,

簡單的旋律,
也能哼成一首動人的歌,
這是戀人的甜蜜進行曲。

沒有人,
能取代她的位置,

雖然沒有美如夢境的面孔,
更沒有華麗的衣裳,
她,
卻一直在我的心裡住著,
陪伴我走過人生的成長旅程,

我最愛的地方─家鄉的海。

====

【11月份主題:我最喜歡(得意)的一張照片】
*第一次投稿的朋友看這裡 生命之光-線上藝廊八月份
*線上藝廊網誌:
【生命之光-線上攝影藝廊】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月15號
*寄件時,內容請照順序寫上:
(1)生命之光11月份作品
(2)暱稱
(3)
落格網址
(4)照片大小  
640 x  480 pixel (只限一張)
(5)作品主題或內文
(6)把檔案寄到馬伯桑信箱
 marlboro.art@gmail.com

>>寄完作品後,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PS:夥伴們,往後收件從10號延後到15號,大家有更多時間拍攝喔~~

= = = = =

11月投稿名單:
蘿拉
汪汪
店小二
布魯摩爾
九味
TPK
chi kenny 
黑皮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