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馬伯桑

周四的台北城角落,
有著一場小而溫馨的音樂會,
現場來了民歌歌手與教會朋友們,
熱情的為攝影展在結束舉辦一場愛與希望音樂會,
在教會朋友們充滿希望的歌聲開唱嚕

這些人是金大哥在基督教會的朋友,
歌聲中充滿愛與希望,讓現場充滿熱鬧氣氛耶!

金大哥邊介紹今天音樂會...
也承諾要用紅外線相機為家安在年拍攝很美的婚紗照,我們都好期待喔!

會吉他又會口琴的雙人民歌歌手<桂格&麥片>,
多年走唱經驗的兩個人默契十足,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口琴的聲音,
在大學時也買了一支口琴自己摸索練奏,
在夜裡吹奏口琴特別有流浪的氛圍!

他們唱了一連串的好歌,
特別還點了昇哥的鼓聲若響、風箏、把悲傷留給自己....,
我和身邊朋友已經陶醉在其中,
右邊的滷蛋是個超級昇迷耶(去過小琉球、綠島....還有大大小小昇哥的場子....@@真猛)
稱她淺水客美少女(..還不給我報上名來呀~)她也點了把悲傷留給自己..真好聽^^

我們邊聽歌邊玩耍~
這時候...我手上的台啤大口大口的喝...真是過癮阿
看的出我喝了酒吧~~~(茫)

最後壓軸歌是金大哥點的*張三的歌*
在場的人...已經開始手足舞蹈起來~~~
連我身後的藝廊主子也都豁出去了(唱非常大聲@@)


這位仁兄是誰呢?
他就是這場攝影展提供飲料的熱情大男孩*賴桑兄,
見到他的感覺真好呀(好人一枚)
以前曾在我家海邊做業務
整個海邊熟到都可以選下任鄉長了耶~哈
昇歌每張專輯都有買...又是個標準昇迷~~讚!

頭一次在攝影展中與美麗的家安閒聊,
人很親切又nice..成熟又充滿知性美,
老天爺~老天爺~~
像她這樣的好人一定要幫她度過難關!
生命很美因為有愛,
我們很期待她美美的婚紗照喔!

走唱民歌歌手的艱苦,
不是一般人能體會,
他們這週日會在台南安平古堡門口外駐唱,
我和他們約定會去捧場~

也希望住台南的朋友,
週日下午3點可以去點點歌~幫他們打氣喔!

這場愛與希望的音樂會,
在大家的熱鬧嘻皮中悄悄的結束嚕。

很替金大哥感到欣慰,
因為攝影展覽,
聯繫起這麼多有聲無聲的朋友,
從各城市的角落而來,
只為了要表達一個心意【你要加油喔~】

展覽在音樂會之後的隔天圓滿的結束,
金大哥也為自己又多了個攝影展覽的創舉,
希望2年、5年、10年、20年....更久,
都有繼續看到的生命發光發熱,

有機會我辦展覽,
也要請他來當我的首席展覽總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