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9號星期二,
睡足了眠,
起了個大早,
從街上簡單的吃過早餐回到家,
就開始了我一天的行程,

這些日子我在海邊的生活,
就是如此。

在這之前,
我想好好為當下的心情寫篇文。

熟識我的馬吉和朋友們都知道,
我是個情感豐富的大男孩,
常被身邊的故事所動容。

對於朋友的情誼,
當他們沮喪悲傷時,我也會陪著難過,
看見他們完成目標時,我也會感到欣慰,
彼此小聚慶祝一番。
好為當下心情做記錄,

這是我一貫的率真個性。

昨晚得知一位朋友,
打算不再經營部落格了,
心裡有些許的難過,

我交朋友一向是重質不重量,
當我認定彼此對了味,
骨子裡就會捍衛起這份情誼。

在3年多在格海裡,
看過太多來來去去的格友不告而別,
或許,
我也就不那麼在乎了。

但是我總是相信,
能相遇是命運的微妙安排,
相信命運,
在彼此生命中,
留給片刻美好的印象和回憶。

我會把這份情,
安放在心裡,
如果你們想要一個朋友,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或許哪天我也必須離開了,
希望你們也能這樣的把我記得,
那就夠了喔!


離開後還是要保持聯絡喔,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