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從禮拜一的颱風天開始,
馬伯桑從小就蠻喜歡颱風天和家人窩在家裡的感覺,
在狂風暴雨前家人都去大賣場買一堆零食吃,
癱在家裡也是一種幸福阿!

這次颱風前夕我也不例外去了知名大賣廠搶購一番~哈!(遇上中元普渡,人潮真**的多...)

原以為可以好好過的颱風天,
沒想到一覺醒來,
我的寢室竟然從冷氣縫隙滲水進來....(還是新蓋的房子耶@@)
結果我的寶貝書都緊緊相吸在一起了...(泣)
在一邊哭泣一邊曬書之餘,
馬伯桑決定要來好好整頓我的小窩!

像發了狂似的掃上癮了,
從工作桌到書架、從地板到廁所,所有衣物和被單清洗都自己一手搞定,
幾乎快把整個房間都掀了起來...(汗),
過程中我賣力的樣子實在太過狼狽....就跳過嚕~~

說實在不得不佩服我自己,連廁所都掃的閃亮亮....(哈)

把燈管換成我最愛的黃色光,整個很溫暖!

雜亂的書架(是自己撿來的木架漆成紅棕色喔)和收藏終於有了舒服的擺設...(喜)

我最愛的昇哥專輯和書擺在工作桌旁真有Feel阿!...(感動)

整整花了我兩天時間打掃總要犒賞自己一下麻,
平常吃的很隨性的我,
找了這家俗又大碗的米粉湯麵店,
米粉湯只要30大洋再配上幾樣魯菜,
吃的我是一邊感動一邊流眼淚...

手工的米粉裡面還有幾片瘦肉耶!

沒想這麼賣力又帥氣的男人最後結果是,
腳要包成這副德性的命運...老天爺阿
只能伸直的腳,整個酸痛到快要不良於行了@@

所以我若有回覆留言比較慢,
是因為我忍著疼痛,用老人般的龜速來回覆喔,
我的朋友們就多多見諒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