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7★Mr.火土 WJ】

   繪畫,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另一種看世界的方式。

  我愛,所以我會一直畫下去。


●職業─平面網頁設計/自由插畫
●來自─遙遠的那個566星球(這個星球好好玩~哈)
●駐站日期─2008/6/16
●作品製造日─◎VAMPERS/080530 ◎WJ ROBOT-071004
●作品類別─插畫+圖文
●站長部落格─【火土WJ*STAR-*創作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enjien119

●關於我:阿火 插畫 手繪 日本文化 蘋果牛奶 PSP 566星球 184公分 京都

----------

【01-VAMPERS】

◎圖‧文─WJ

白晝畫下終幕
寂靜無息的黑色星空
古老斑駁古堡
隱約透出紫色光暈
黑色子民在空中盤旋
我跟妳悄然登場
黑斗篷裡有血紅般的印記
小惡魔的尖叉
有天使般皓白的堅持
在這夜裡
蓄勢待發。

----------

【02-WJ ROBOT】

◎圖‧文─WJ

分身機器人
紫色的我
心境很多采多姿
有悶 有開心 有變態 有期待
極綿寶寶一邊玩鬧一邊對你說聲HI
橘色閃電嚐起來 有點甜
白色綿呼呼的不是雲 是我的腦海

橡皮擦一帶過
血肉之軀 無所遁形
我只是一個人
有感覺 會痛 會笑 的一個人
手指戳傷 背部脫皮
我依然大聲喊痛
184公分 不像雷龍
踩了圖釘 需要三天來反應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碎碎念】
熱愛插畫和鬼點子一堆的WJ,
是版主念復興時重要同學兼好友之一,
有太多回憶是我們不能忘記,
一起共同經歷復興那些青春熱血的日子、
畢業展前天發現沒螢幕用,寒酸的到基隆借螢幕還撲了空+吃廟口
半夜到家累的半死攤睡在宿舍差點佈置睡過頭~哈
炎熱的夏天在海邊過著早出晚歸的水電工打工的日子、
陪伴過他經歷家中的低潮、
夜晚瘋狂從台北來海邊為了吃碳烤+打籃球~~哈
...當然還有更多。

一路走來快10年的友誼,
雖然進入職場也少了見面機會,
我卻一直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存放在記憶裡。

WJ也非常努力走在自己的插畫路上,
他說也想辦個這樣概念的分享,
讓更多人看見,
相信還是有人肯支持的我們,
我聽到後心中莫名的感動起來,
伴隨真心與快樂,
牽繫著熱忱與堅持,
這是需要很多鼓勵的,
誠心推薦這位朋友喔!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