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6★Miss.林宜靜】

                                   chance of a life-time!
●職業:藝術
●來自:台灣‧台南
●駐站日期:2008/6/10
●作品類別:繪圖作品
●材質:壓克力顏料
●站長部落格:【21.fly】 http://www.wretch.cc/blog/ape1221

●關於我:藝術‧舞蹈‧青鋒‧蘇打綠‧非主流音樂‧林強‧原住民‧繪畫‧搖滾樂‧鄉村音樂‧音樂CD‧藝術設計書‧舞台劇‧鼓‧腿‧馬尾‧抹茶‧英國‧棒球‧

----------

【 放肆權利 】

◎圖‧文─apple

我用我的自由式,演我自己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即興表演的權利
紫色藥水夠配我的放肆
我用我的姿體穿梭在寧靜的夜晚,這是我的表演權利!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的碎碎念】
狂愛藝術的apple,
是個與眾不同的藝術家,
熱愛舞蹈、設計、塗鴉、音樂、生活的人。

有著比一般人加倍熱情的個性,
對於有意義的事總是充滿自信的站在前線,
戰戰兢兢的全力以赴。

apple與我有個類似的特質,
總把意義和情義放在前頭,
不會盲目的追求,
這是誠實面對自己的最好態度;
另一個就是紀錄生活,
在apple的網誌中,
最常看到一字一句勾勒生活感動的文章,
喜歡交朋友的apple,
找她玩樂絕對會是最熱鬧的伴友喔!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