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1★Mr.馬伯桑】

                        活在當下‧保持感動‧誠實面對自己。

●職業─美編 / 藝文旅人
●來自─台灣‧金山
●駐站日期─2008/5/15
●作品類別─藝文創作
●創作年份─2008
●站長部落格─【藝文旅人懷舊誌】 http://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

●關於我:藝文旅人‧台南生活‧金山‧昇歌‧藝文創作‧黑框眼鏡‧藝文拜訪‧慢活客‧美術編輯‧紀錄片‧電影海報‧懷舊風‧公仔‧玩具‧綠茶唯糖‧大賣場‧零嘴‧旅人手札‧旅行‧七里香碳烤‧炒泡麵‧福記肉圓‧蘆薈冰蜜‧黃色燈光‧海邊工作室

--------------

【 讓我們更好 】

◎圖‧文─馬伯桑

我問我自己,
是否常常在夜裡懷念過去生活的美好,
白天總是忙碌的工作,
夜晚依然會感到寂寞,
站在鏡子前的我,
還擁有了些什麼?
讓思續像花朵般的綻放,
告訴自己,
我們都不再是那個輕狂的少年,
生命走到這一天,
都該有責任去改變讓自己更好,
我說,
在這樣的夜裡。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靈感來源】
作品的靈感來自於國片「等待飛魚」,
從小在海邊長大的我對於海洋島嶼有著一股特別情感,
在蘭嶼百合是春天會盛開的花,
而我喜歡春天之後夏天到來,
期許有那麼一天,
能在家鄉的海邊打造自己的工作SHOP,
與海為家的生活與工作,
也是人生美好的歸屬嚕~~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