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馬伯桑

在馬吉牛奶人的新書座談結束後,
也為這些日子畫下美好尾聲,
雖然緊湊的陪伴但我不覺得疲累,
反而讓久違的你們在我生命中刻下最感動的喜悅。

我的青春記憶裡,
有著你們無數個陪伴的日子,
不單只有歡愉的記憶,
瘋狂、熱血、揮灑、吃苦、悲落、互助、落淚、分憂….,
在彼此的生命刻印下屬於青春的記事,
對你們有很多感激都放在內心,
讓我的青春沒有白白的過。

每當我歷經一些過程都會深刻勾勒起一些畫面,
讓我遍遍翻閱起青春記憶,
還是會記得當初學生時代的單純美好,
很高興你們南下的友情陪伴,
即便個自面對著不同生活瑣事,
隻落在城市的角落,
努力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然而,
見了面的感動,
也能在滿檔的行程累癱後,
躺在屬於南台灣深夜的角落,
打著暖色燈光,
依畏在五坪大的溫暖房裡,
胡亂的閒談然後不自覺得呼呼睡去。

我的青春,有你們的記憶。

2008.5.6
================================

●俊廷:不管接下來決定往哪走,那些旁人眼光對你都沒有幫助,對自己好才是眼前最重要!
================================

●小彥:回到台灣站穩腳步才能走的更扎實!
●小政:平平順順就不是人生,沒有理由放棄自己!(大三那年,真的很多很瘋狂回憶...哈)
================================

●靜雯:很多事其實是命中注定了,學歷與事業也無需去爭論,只要知道自己存在價值就夠了!
================================

●阿州:別讓自己陷入設計迷失,沒有絕對的,追求另一條路找自己樂活的方式生活!
================================

●家人:海產好吃、海風好悶、玩具好樂、刨冰好飽、泡芙好冰...熱血的行程全滿滿!讚
================================

●牛奶夫妻:就如同你書中寫的:「啥米都不用說了,那些歲月我們都一起走過了」,我們好些日子沒有碰面,你說我的小窩讓你們感覺回到學生時代堆滿回憶的生活,這一晚我們很晚很晚才睡著.....

ps.看我家人這麼專著讀你的書阿,新書要繼續的大賣下去喔!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