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馬伯桑

今天是11號星期五,
剛從睡夢中醒來,陽台窗外的清晨色調有些灰暗,我的腦袋卻如此清晰,
昨夜的充實體驗讓思緒與生活整個愜意到不行,
過了周末我也要開始新工作了,有些淡淡的憂傷。

我知道有些事是過渡期卻還是得咬著牙面對,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矛盾在生活著,
渴望生活更多美好堆疊卻又在內心害怕未知的改變。

我懷念起那刻,離開學生時代進入職場前的美好,一切都好快樂,
單純的追逐,旅行生活的時光,充滿的歡喜的記憶,
夏天、海洋、零食、南風、海浪、墾丁、飛魚、夜晚、昇歌,
然而,
美好時光總會過去,時間逼迫我們前往現實的生活,
沒有人能永遠活在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裡,
至少我很快樂,
曾擁有過那樣如此純真記憶、快樂伴遊的時光,

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