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有幾個新的計畫,
分享這2、3年的影像是計畫的其中之一。

繼去年8月在台中分享了約85件的影像作品,
這次,回到自己生活的城市,在台南老房子 鵪鶉鹹派的兩層樓空間裡分享了18件影像作品。

一樓客廳有7件不同主題風格的作品:逆光,有光影,有局部,有風景,有日式老房子
樓梯間的小影像文字引導著往二樓上去,
二樓的走樓和小房間有老房子的充滿生命力的影像作品,
小客廳則是溫暖的黃昏日落作品。

來看展的朋友,有準備瀏覽作品的小卡,可以在大門入口處拿到它,
依照著數字的順序,跟著我的一張張記錄心靈旅程的影像一起慢慢感受,
看完展後,記得把小卡放回原處,讓下一個人可以重覆使用。

另外,
看完展後可以書寫一些文字在我準備的留言本裡。


一樓客廳


樓梯間


二樓走廊



二樓小房間





二樓小客廳




邀請卡的設計是以作品之一的蘆葦草為封面,直接的傳達給人溫暖的意象,
這次的影像展出Dm可以在台南的a room咖啡甘單咖啡寮國咖啡浮游咖啡
或是衛屋茶事木子慢慢租車店白色小屋索取的到;
另外,在高雄仁的家台東友人在家高雄KI厝嘉義Daisy的雜貨店也索取的到DM。
誠品書店台南店層架上也擺放DM,數量不多,索取要快~





跨年這天有一部分的時間是在佈置覽展,
佈展時店家的外頭有著廟會繞境的活動,整個台南路上熱熱鬧鬧的,
另外,之前來住角落的旅人這時候也來找我,

特別感謝,佈展時多誇我的好友Karen和鵪鶉鹹派女主人Claire的幫忙,
才能在4個小時左右就搞定。




2012年是個美好的一年,
整個一月,我的影像在台南與你們見面,過年期間也歡迎來台南玩和看展,
有時間我也會到現場晃晃,或許我們會遇到,
也歡迎來我的老房子角落三號串串門子,聊聊天。

2012元旦開始,到元月31號
早上9點下午5點,在鵪鶉鹹派的空間裡 分享我 吹著南風 記錄心靈旅程的 影像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其他資訊-
●鵪鶉鹹派 一樓、二樓空間  http://www.quailquiche.com.tw/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6號
●早上9點~下午5點  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