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本書,讓角落有了另一個新的旅程
三個月前的某天,接到一通從台北打來的電話,說是要邀約採訪,
當時,角落還沒開幕,甚至內部還繼續的在施工中。

兩個禮拜前,作者來電告訴我這本新書隔天要上架的好消息,
真為她高興,又完成人生的下一本書。
她早一步拿到出版社送的新書,聽她在電話中描述著書的內容:
在多彩民宿案例中,老房子懷舊內斂的色彩顯得容易被注意到。

  



●很喜歡新書裡作者所記錄到的角落,光影與色調都是如此溫暖與充滿生命力

有這樣的際遇,我真的很感恩
角落有上書的機會,要謝謝樂果文化的各位;謝謝作者大老遠從台北來採訪,
A corner可以與眾多優質民宿一起上出色旅行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真的是很開心耶!

「這些民宿大部分都是在東岸(宜蘭、花蓮、台東、墾丁),西岸只有角落耶」:朋友這樣告訴我,
不管是在哪一座城市哪一個角落裡,
能堅持著自己的夢想而被發現是一件開心的事。

-------


出色旅行這本書是得利油漆與出版社合作,出的一本關於色彩民宿的書,
這次,出版社嚴選了全台21家最有colorful的民宿,以背景色彩心法來分析每間民宿的配色,
很貼心的,書內還有介紹當地的美食與店家,就可以知道出版社用心之處了。


很認同這本書的介紹,內容是這麼寫的:
音樂是給人類心靈上的調節劑,而色彩則是給人類視覺上的最好的魔法藥。
生活在不同的色彩中,能讓你的心情完全不同。


在A corner的色彩裡,能讓你們感受到的是內斂沉穩、有著靈性的氛圍,
客廳的藤色、房間的煎茶綠、外牆的棕色、木門窗的咖啡色,
從這些色系就可以看出角落的主人的個性,
希望,來角落的旅人們,是可以沉澱心靈、放慢步伐、好好的找回真實的自己。



好友牛奶人說:
那天我一走進角落屋內,有一種平靜的感動,
你的努力,都寫在空氣裡。

聽到這番話,內心著實都溫暖起來了,
原來,我們的點滴用心會讓人感受到的。

-------



那天夜很深,巷子吹來陣陣涼風,
獨自坐在老房子的門口,微弱的夜燈,沉靜的城市角落。
點了根菸,拿起這本書,翻著讀著受訪的文章,
靜靜的,望著眼前的每個角落,把這幾個月想了一遍。

收到出版社寄來這本書的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家人,
這一切的成果,家人是給我最大的力量和支持,
於是寫下隻字的話語,把這本書遙寄給在北部海邊的家人。

-------


出色旅行:嚴選全台21家最colorful民宿
作者:
施穎瑩
出版社:樂果文化


書已經在全省書店與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上市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本好書!


有買書的朋友,請幫我與書拍張合照上傳到【A corner】粉絲團相簿裡。
A corner 粉絲團 點我


入住角落的朋友,可以帶著書一起來分享anything,
若你是角落的粉絲那就最棒了!
前50本書,索取馬伯桑的親筆簽名換住宿折扣100元
(一本書限優惠一組客人,限當次住宿使用)
買書 點我
預約入住 點我


  
感受角落,從旅行的家開始。




《一起支持這本好書,請幫忙按推讓更多人閱讀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