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需要溫暖嗎?
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關心,卻往往是最難去表達的,
尤其是,生活在庸碌的城市裡。


讓溫暖的光,在城市角落發亮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
就如一杯白開水/一張白紙,
讓我們,用一種最簡單的方式,傳達溫暖給彼此。

不管你(妳)生活在城市的哪個角落,
如果需要溫暖,請告訴我,
我會帶著一個聆聽的心,靜靜地,傾聽你(妳)生活的everything.




在多次的溫暖灌溉後,送溫暖手工桌燈提袋終於亮相了!

一直都很喜歡牛皮紙的觸感,
摸起來,著實讓人有一種溫暖的質感。

喜歡手工的喜好,從高中開始培養起的,
直到現在,仍是我與青春的情感連結。

提袋的圖像設計,融入了一些平常生活的小巧思,
天冷了,泡杯熱飲,坐下來慢慢的品嚐。














"讓溫暖的光,在城市角落發亮"
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我

---

截至目前為止,
訂購系列明信片的朋友非常踴躍,目前已經售出26套,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與捧場呦

另外,訂購桌燈的朋友,由於數量仍在增加中,
我已經先請廠商製作一部份,大約需要一週的時間完成,請再耐心等待一下喔

---

農曆過年前,陸續接到幾個大大小小的案子,
所以手邊的工作都是在重疊中進行的,
會盡量挪出些時間來看看Blog
對於送溫暖活動有問題可以直接與我電話連絡

馬伯桑 0987798152



別擔心,我人很溫和的。  




希望大家幫忙宣傳,推薦給親朋好友知道,用行動來支持呦!
送溫暖到2010131號截止喔!




馬伯桑工作室



寒冬裡,如果你也是需要溫暖的人,請幫忙按推一下,
讓更多人知道這裡有滿滿的溫暖再等著他(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