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終於等到了。
首先,
真的要謝謝這近一個月來,朋友們熱情的參予這活動,
讓我們回憶起兒時與阿嬤生活的點滴時光,
雖然有些人的阿嬤已經不在,那份美好計憶永遠都記在心中不會消逝。

我超愛阿嬤的活動宗旨很簡單,
就是鼓勵大家能走出戶外、走到鄉下,
回到我們最初成長的地方,
或許有些人一出生就生活在大城市裡,
趁這次機會,帶著一顆簡單的心去體驗鄉下的風俗民情,
帶著小像機去記錄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

我超愛阿嬤的主角當然就是阿嬤鄉下的花囉!
截至今晚為止,確定交件的作品有9件,未確定的作品有1件。
若是有拍好卻還沒把照片mail給我的朋友,
禮拜二(24號)晚上12點前是最後最後的期限呦,
把原始照片/你的大名暱稱/信箱/寄作品的地址/拍攝鄉鎮/花名(可有可無)
寄到我的信箱 
marlboro.art@gmail.com

雖然投稿作品並不如預期,甚至差很遠,
這的確是我的問題,當初活動辦法有些困難度,我也試著修改內容,讓更多人能如願參加,
最後卻依舊如此,也學到一些失敗經驗,往後會改進的!

反之,我要更花心思在這些用心投稿的朋友身上才對,  你們說是不是呢。

---------

●阿嬤與花照片作品

宜蘭縣蘇澳鎮│扶桑花

宜蘭縣蘇澳鎮│絲瓜花 

 

 彰化縣田中鎮│向日葵

彰化縣田中鎮│金露花(新增)

台南市武廟門口│石福蘭

桃園大溪│波斯菊

 台南縣新化鎮 那拔林│九重葛

台南市安南區 台鹼員工宿舍│凋落花瓣 

下一張(熱鍵:c)

 

 台南縣仁德村 二空眷村│

台南縣仁德村 二空眷村│九重葛



以上是這次投稿的阿嬤與花照片的作品,
謝謝這些朋友這麼用心的去紀錄花、記錄阿嬤,

看到這些作品時,心中著實被它們所感動,
也傳達了這次活動的主要意念。

之所以會有一些限制,也是希望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有個整體感,
讓作品本身提昇價值,又能精準的傳達主要宗旨。
這也是我所堅持的原因之一囉!

---------

●燈箱作品製作

燈箱製作的部分,明天(禮拜二)中午就會把照片送到工廠,
預計3~5個工作天(扣除假日)完成,
所以,還沒寄照片給我的朋友動作要快呦!

至於燈箱的品質部分,我會監督製作的工廠,
希望能維持作品的好品質!

---------

●我超愛阿嬤 趴踢


由於距離"妙筆昇花"比賽時間的逼近,
加上作品的數量不如預期,
馬伯與幾位願意支援趴踢活動的朋友商量之後,
決定先以目前作品為一個單位,在台南就近找地方外拍,
田野、草地、三合院、...等等地方,呈現日間與夜間的不同效果。

讓作品能如願參加"妙筆昇花"比賽的投稿,
這是我們當初的階段性任務。

---------

最後這些作品會帶到趴踢現場,做最後一次完整的視覺呈現,
加上融入趴踢的主題與內容,可以和作品有一些互動,
這部份會在考慮與規劃呦!

至於趴踢活動,我們預計辦在1月(過年前),
參加辦法/時間/地點會在12月公佈,
有興趣的朋友要募切注意呦!

以上活動的異動,在此先跟朋友說聲抱歉,
有後續的活動訊息,馬伯一定會在這裡公佈!

期待這次活動能順利成功!



各位朋友,晚安囉!




我超愛阿嬤 
★我超愛阿嬤
活動連結 (點我)
★燈箱作品範例 (
點我)
★燈箱作品在夜裡呈現的效果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