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早上6點吃早餐,我辦到了!
距離上次一大早吃早餐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你啊~你啊,沒事說什麼要早起吃早餐,沒想到真的辦到了!

因為周六晚上的金曲獎,
盧廣仲在得獎感言中說“吃早餐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YAH
為了響應吃早餐的Rock Life,格友們都熱血起來了!

我一邊忙著手邊的案子,不知不覺窗外的天空就慢慢的亮了!
夏天的清晨,5點天就亮了,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啊!
身體雖然疲憊,但一想到要吃早餐這件事整個人就Rock起來,你們也是吧~YAH
搞不好一年就這麼一次6點起床吃早餐哩!


簡單的盥洗一下,
套上我的短T海灘褲帆布鞋,一整個陽光宅男的模樣(嘻)
這時才接近5點半,
我己等不及“勝利早餐店”的招牌早餐囉!(咻)

勝利早餐店離我的住處不遠,騎車3~5分鐘就可以到,
清晨5點半,我特別放慢車速,隨著陣陣清新的空氣迎面而來!(舒服)

來到店裡已經有不少成大的學生來吃早餐(是早起上課?還是趕期末根本沒睡?)
只能說“吃早餐就是我們Rock'n Roll的Style~YAH ”

為了紀念“6點的早餐”,
我二話不說的點了份豬肉蛋餅、兩份山東蔥餅、一碗豆漿
我太愛中式早餐了,這才是道地味啊!
若不是等會回小窩後馬上倒頭就要睡,我還想吃更多!
因為啊(一起說)~“吃早餐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YAH

★豬肉蛋餅裡夾著蔬菜和沙拉醬,吃起來飽實感很夠

★山東蔥餅是他們有名的招牌早餐,焦熟的外皮包著滿滿的蔥,軟熱的要起來口感很讚

★來店裡沒有配碗豆漿,那就失去了吃早餐的意義囉

一陣飽餐後,我的感想是:吃到可愛的早餐會讓一整天充滿鬥志
就像早餐店門口這道散發開來的光芒,是如此充滿希望啊!

現在是清晨6點多,
我呢!準備回家補個眠,
起床後還有一整天的外拍,我稱它為~~“夏天的曼波
很充實的一天!


夏天的曼波待續...明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