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分享總算圓滿結束!

昨晚受視傳學弟之邀,回到母校的攝影社演講,
至於講的是什麼主題呢,
其實在赴約前我很掙扎,
要以什麼角色去參予這次的分享,
以攝影師嗎?似乎又不夠資格(會獻醜吧),
以藝文工作者嗎?我還是個球員,好像也不到去當評審的階段,
最後就以工作室為出發,分享我的“老屋、小吃”體驗吧!

昨晚從校門口走到攝影棚這段路上,
學生三五成群的嘻笑漫步在校園裡整個好青春,
晚風涼涼的吹起,吹動頭上的樹梢,
月光滲透著樹葉,倒映在腳邊,
這時校鐘突然響起,我整個人感動了起來,
心中只有一句話“當學生真好!

--------

這是離開崑山後,在學校停留最久的一次!
短短一個小時的分享,
簡單的用Workshop作為開場,
工作的內容、喜歡台南、老屋、老街、小吃的原因、到老屋特色店的風格和背景故事...等等,
在一片寂靜中很賣力的把內容講完!(呼)

我承認在時間有限、照片、話太多的狀況下,
不能跟大家有很多的互動@@
這也不是我的風格啦!
下次建議辦在海邊,躺在沙灘上吹海風邊喝啤酒邊聊,多棒啊!

--------

整個分享下來我的感想是,
要在一群18~20歲正青春洋溢的學生面前講老屋老街之類的,
而不是討論流行商品、熱門線上遊戲、八卦...,
喜好老屋的品味真的是見仁見智;
又在昏暗的燈光下,整個氣氛是有點奇異,
好在我帶著啤酒去助興!(在攝影棚我應該是開先例吧)
有喵到台下幾個學生對那些特色店似乎蠻興趣,
有笑聲、偶而也有小小互動!

今晚來分享的目的,主要是以一個來台南生活的旅人的角度,
把我對這城市的熱愛用藝文攝影方式記錄下來,
也把台南的文化、小吃特色傳達給外縣市的朋友知道!
整個過程我蠻Enjoy的!(嘻)

-------

這次很謝謝郁涵老師的邀約;
也希望這群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們,
好好的享受校園的生活!
這會是青春歲月裡最清純甜蜜的回憶呦!



PS.學弟妹們,期待你們這次台東2天1夜的外拍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