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國華街吃了份員林肉圓後,
準備到附近的勞保局處理事情,
等候的號碼抽的蠻前面,
1點多,很快的就在一陣喧鬧的人潮中離開那。



繼續前往民生路的某門市辦理手機退租,
在經過國華街的路上,
就發現巷口有一組人馬在路邊擺起桌子,
作勢是要來個大吃ㄧ頓,
有主持人又有攝影機的,
心想該不會是學生在拍作業吧!



車子騎近一看,才發現他們非常眼熟,
在阿婆魯麵店前又跳又演的,
原來是食尚玩家出外景,在介紹這家好吃的魯麵,
雙胞胎的郭彥甫、郭彥均,主持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當然啊,沒有像浩角翔起的演技那麼走火入魔!哈
 


我也算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之前和妹妹看過他們介紹一家店,晚上可以邊泡湯邊看煙火,
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沒多久他們一群人準備離去,我才去跟阿婆哈拉閒聊幾句!



阿婆說他們會來採訪她,
是因為T台的工作人員之前有先來吃過她的麵(我蠻適合當試吃小弟的^^),
問她說:這麼好吃的麵怎麼沒有被報導呢!
阿婆直說:我不想讓自己那麼忙啦!

這時候工作人員遞出名片阿婆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食尚玩家的工作人員,
好說歹說,才促成今天的採訪!



採訪快2個小時,阿婆說過程中…嚇跑她不少客人…
還問我剛剛有沒有被他們訪問…

我心想“我是優質小吃旅人耶,怎麼可以隨便被一個知名美食節目採訪呢”~哈
吃(癡)樣不能亂上電視的,要保持我的形象,要低調要低調!



離開前,阿婆順著我的要求,在他們的簽名前為她來張美美的合照!
又繼續處理我的重要事去嚕!

P.S.郭彥甫、郭彥均本人超瘦,那我…..哎,只好以帥取勝啦!(這是今天的重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