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松割包剛出爐的空包

話說mickey剛領到排了很久的失業補助,
就跟我吵著要來台南美食吃透透,
看起來就是整個很熱血!

接近中午,騎車到火車站接她,
這時候,她從袋子裡拿出一本小吃教戰策略!
哈!果然是有備而來的,
就這樣展開今天的美食吃透透兼生態之旅!

★一份2式的瘦肉包配上清湯,還是依然好吃 / 溢出的花生醬吃起來真順口(讚)

第一站來到台南小吃的第一戰區國華街,
這時候富盛號碗糕和金得春捲的攤位早已經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早早就有先Run過行程了,
捨去那兩攤,我們的第一站是來吃阿松割包。

★剛出爐的空包熱騰騰的,香氣十足,看起來也好好吃

今天安排的行程很滿(還有四草生態之旅),
所以小吃的部份有擬好一套攻守策略,
就是點一份2人吃,只要淺嘗即止就好了!

吃完割包,就往金得春捲排隊去了,
買完不多做逗留,帶在車上一邊慢慢解決,
一邊繼續往國華街和友愛街口的游爸爸蕃薯椪殺去,
這些店都在附近而已喔!

★阿松老闆也親自下海(男人認真最帥氣) / 春捲老闆也很忙,低著頭不知道我來跟他買春捲吃!哈

★游爸爸的兒子(爸爸在後面) / 招牌系列我都很愛吃,燻雞堡也不錯吃,我常常買來去看二輪片時吃

★攤位不大,卻常常生意都很好 / 有35年的老店,不久前才換了新招牌(之前常常來買招牌還是舊的)

★白糖粿暖暖甜甜的,咬起來像麻糬那樣軟 / 沙拉堡也不錯吃!

一路品嚐阿松割包,還帶了份春捲、白糖粿、沙拉包走,
吃完小吃口還真是會渴,
這時候來一杯古早味楊桃湯是多幸福的滋味啊,
我們繞到友愛街和忠義路口的(原)下大道楊桃湯,
點了杯楊桃湯和咖啡牛奶,
一邊吃小吃一邊跟阿婆瞎聊抬槓!哈

(朋友一下子大杯的楊桃湯全喝光了....傻)

★很爽朗的阿婆,叼著菸的架勢是不是很有江湖味!(這張我很喜歡)

自從上次介紹過她的楊桃湯店後(點我),
阿婆就會很自動的擺好姿勢要我拍,即使我沒拿相機出來...
每張照片都要嚴格挑選...(太愛水了啦)!

在阿婆的店門口胡亂瞎聊了一下,
買的小吃也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六腑,
抖抖身子撐起肚子,
繼續下一站行程,南門路上的“迦南冰店”吃冰去!

★紅豆料多又實在,天熱吃碗冰真是過癮 / 五顏六色的是他們店裡的招牌冰“美的冰”

台南小吃在國華街,
國華街小吃在台南!


沒來國華街吃小吃就不算真正來過台南,
小吃的一級戰區真不是蓋的,
連附近的小吃都讓我們招架不住!

在“暫時”結束小吃的行程,
讓肚子先消化一下,
我們直奔今天的重頭戲,
以美名盛傳的綠色仙境“四草綠色水道”


最令人期待的旅程-四草綠色隧道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