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張郵局的限掛招領單,心想是哪位朋友從遠方寄來的東西,趁著空檔去了一趟郵件處理中心,一打開包裹讓我有驚喜到!竟然是一雙懷舊味十足的“台灣強拖鞋”讚!

據說以前政府為了改善臺灣人的赤腳習慣,委託軍方製造拖鞋,後來坊間看到的藍白拖除了是居家必備外,還是軍中阿兵哥的最愛,叫“台灣強”這個味就對了!



一直都有逛誠品習慣的我,每次去長榮誠品就會被一旁抖大顯眼的展示櫃吸引注,擺設就是這雙台灣味十足的人字拖,很喜歡但卻都只是純欣賞而已(嗚)。原來心想也會事成,謝謝我的好同事送的禮物,放心的,我會穿著它到處趴趴走(嘻)~



這款台灣強的包裝用的是尼龍材質的鞋網,簡單實用、攜帶又方便,提在手上都可以這麼台灣味,發揮愛國情操!這也是我很喜歡台灣製造的拖鞋原因之一,好穿、舒服、價格又給它很便宜,另外很讚的一點就是在鞋底作了超強止滑功能(滑倒我不負責喔)~



喜歡灰卡紙印刷出來的味道,顏色的不飽和會讓色彩呈現出懷舊的質感。吊牌上充滿人情味的手寫字配上文宣十分的有趣,啊!人字拖陪伴多少人的青春、陽光、熱血、海洋的記憶阿!



★背面的文宣就有趣了,看到最後一句“自然分解”...我笑了!

拖鞋真的不只是拖鞋啊,尤其這種拖鞋材質非常耐用,穿過的人都知道,用處當然就更多了!吊卡裡超爆笑的圖文介紹真的讓人噴飯!不信看看它的圖解怎麼說:


★圖:卡早ㄟ時陣,鞋底可以拿來當洗衣板(瞎)


★圖:成天聚賭被老婆追殺時可以拿來擋菜刀!(厚)


★圖:恨死會飛的小強可以拿來當攻擊武器(瞎)


★圖:拿來遮臉躲債主(瞎) / 圖:叫它攻擊武器第一名(哈)


馬伯桑評語:買一雙好鞋帶你趴趴走勝過花錢買名牌傾家蕩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