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馬伯桑

有些事,
在模糊中看的越是清楚,
是否就是真實?

有時候懷疑,
那是我們要的模樣嗎?
你真的清楚嗎?

太多的聲音過於沉重,
讓我想逃,
逃到那片模糊裡,
躲在模糊中看清“清楚”這件事,
那不是我,
不是原來的我,

模糊越是清楚,
就越厭倦拼了命往上爬這滋味,

你準備好面對,
擁有的開始,就是失去的最初,
這樣的決心嗎?

真的累了嗎?
我也不知道‧‧‧

選擇模糊還是清楚?
也沒有個絕對的答案,

但我知道,
當有了選擇的念頭後,
清楚與模糊,
就已經悄悄面對分離的判決,

模糊中越是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