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決心投入心力進行刊物製作的這件事情後,
我知道我該放棄一些事,
犧牲掉以往的舊習,
把靈魂和腦細胞都繫在這件事上,
騎車也想、走在街上也想、吃飯空檔也想、上廁所也想、陪朋友時間也想、洗澡也想,連起床和睡前都要想一遍,
為的是爭取刊物製作的時間,
很多重要的流程不得不斷的重覆思考和推翻,
不斷想到問題的出口與關聯性,
如何才能更成功更好!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最近不斷收到有形無形的幫忙與支援,
文案撰寫的朋友已經找到了,
還需要設計、採訪編輯、宣傳企劃夥伴(最好是自己熟識的朋友嚕),
但這些是沒有費用的支援...(泣),

另外,
前天收到一位朋友從微薄薪水中的小小資助...
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
這些別人的辛苦錢我不能花,
在我還未完成前,
很多事情的變化都是未知數,
未來
還有很長的一條路需要走,
我會讓自己更強壯,
不管結果如何,
都會告訴自己,
即使失敗了,
男子漢再站起來就好了!

今天要跨出另一步,
準備北上一趟,
好好的面對眼前最實際的問題,
若能順利,
往後的進度就能繼續銜接上,
希望協調與溝通的任務能有好的消息嚕~


若有朋友或是可以推薦在『藝術‧圖文‧生活‧攝影‧旅遊‧詩歌』領域中努力經營自己的人,
有興趣加入馬伯桑的《 旅人版圖 》駐站行列,
只要在《 旅人版圖 》找到【歡迎來《旅人版圖》駐站】的文章,
詳細駐站內容裡面就有嚕!

很需要大家盡力幫馬伯桑多多宣傳!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