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報名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賞到決賽公佈,
一路從『藝術文化部落格』(這類報名最多)的3015位選出368位進入初選,
為期半個月的內部交叉評審,
在昨天終於選出64位入圍決選,
我在決選中落敗了。

雖然落敗了,
但是認真紀錄生活的熱忱依然不減啊,
還玩起了明信片串聯活動、旅人故事系列的影像創作,
昨天特別申請藝文駐站的專屬部落格(還在調整中),
讓藝文駐站有純粹的空間發表分享,
不受到比賽的影響,
反而從翻閱明信片的小小動作,
勾起不少我的旅行或是朋友旅行中的難忘回憶,
感受字句溫暖的問候。

馬伯桑還是很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
讓持續在努力經營的藝文空間被更多人看見!
無名一直都是我最愛的空間,
從經營到現在,
不免俗的還是要感謝一下我的家人、馬吉朋友、同事、書友、駐站夥伴、還有格友們,
在我生命中給我很大的支持唷!

還是一句話,開心最重要!
把這份喜悅給長久支持我的你們喔!


PS:別忘了21號明信片串聯要開始票選嚕~~嘻
----------
>>大家來看看入圍決選的優格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secondsum.aspx 
還有哪位朋友入圍決選呢?

*恭喜!充滿時尚美學的 美學行星x公轉自轉 (木內)  入圍決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