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馬伯桑

最近的靈魂,
總是找不到屬於心的居所。

慢慢的發現,
我不擅長與人作伴,
心受了點傷,
獨自找個角落躲藏起來撫平心慌,
好讓內心深處的脆弱,
遠離現實的糾纏。

或許是我不夠好,
才會不斷在瞭解自己,
已經努力過的,
卻還是感到那麼渺小。

我其實不差,
我其實可以更堅決。

不擅長表露內心深處的感觸,
朋友總不懂我的話語,
慢慢遠離之後。

人生走到每個階段,
你會發現,
最後的歸宿還是屬於自己,
渴望關懷卻又淡淡回應的話語,
有時不那麼需要了。

又是人潮擁擠的假期,
解放的靈魂,
真的好想好好去流浪,

你也有這樣平凡又飢渴的心嗎?

勇敢在決心之後,
可以暫放一切放縱自己,
是件多灑脫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