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美籍韓國人-朴國華牧師;(右)蔡安祿牧師

上週四晚上,
跟同事的朋友約好,
帶著馬伯桑去體驗教會的禱告儀式。

小小聲明我不是個基督教徒喔,
雖然以前參予過教會的禮拜,
被熱鬧溫馨的歌聲所感染,
那時候也都是抱持著好奇的成分居多。

坦白說,
教會給人的熱鬧氣氛,
長這麼大了頭一次面對這樣儀式呢,
多少會有羞澀感...(羞)
放不開啊...(第一次去的人就會懂我的意思)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
應該說沒有虔誠於某個宗教,
不過當我腳步放慢,
緩緩走入教堂時,
總會被教堂內的佈置莊嚴神聖的氛圍吸引住,
心也沉靜了下來。

無論信仰任何宗教都好,
(除了那些...關起門來搞一些奇怪儀式宗教之外....)
在自己的靈魂裡,
找到一份心靈上的歸屬感,
我會認為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在信仰國度裡,
有些人選擇相信宗教,
有些人依賴著愛情,
有些人選擇相信自己。

我的教會初體驗,
從牧師身上感受到了一份濃厚的『愛與付出』,
走遍世界宣仰著宗教信念,
是天父交付給他的使命,



一位有愛的人,
他們的心是如此單純的去付出著,
這是生命最衷的宗旨。

※會後來張合照...像不像父子臉呀

註:朴牧師為『世界豐收宣教事工』的創辦人,在台東成立「基督徒青少年領袖事奉學校」擔任校長,
今年七月舉辦「夢想起飛.人生精采~台東縣兒童暨青少年生活成長營」
讓青少年以戲劇、舞蹈、歌唱認識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