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11★Miss.小律】

                              我 們 因 為 夢 想 而 閃 閃 發 亮

●職業:學生
●來自:台灣‧台北
●駐站日期:2008/9/29
●作品類別:文學繪畫攝影旅行電影
●作品製造日:從高中開始
●部落格:【APPASSIONATA】http://www.wretch.cc/blog/LUDWIG

●關於我: Appassionata‧夢想熱情勇氣率性機車小熊喵哈哈小獅子可愛童趣牙齒小提琴逛街美食彩虹Ludwig‧貝多芬奏鳴曲星星太陽天空吹泡泡

-------------

乘著夢想飛吧

◎圖‧文─Ludwig

藉著文字與圖像  構築我心底那彩虹般的美麗世界'
充滿著熱情  幸福 夢想 與無限希望

-------------


◎圖‧文─Ludwig

嘿!你也在等待著飛翔嗎?
           嗯!我也想自由地飛翔!

-------------
 【最遙遠的距離

◎攝影─Ludwig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碎碎念】
待續...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
 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