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部落格,
從一開始純粹記錄念書的點滴生活,
經歷過幾次人生低潮、
有過幾次關版念頭、
認識一群愛熱閱讀、電影、旅行的格友、
到現在投入自己最熱愛的藝文、
目前辦了小型的線上藝文駐站、
加入線上攝影藝廊當義工...等等。

我倒是第一次參加部落格的比賽,
比賽在昨天公布入圍決選名單,
馬伯以近400的票數落敗了!

我知道每一票都是家人、馬吉、同事、格友一票一票的投給我,
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著我,
因為了解我會把他們記在心裡,
就不曾向我宣揚過,

坦白說,
我報名部落格最初的動機,
是希望自己的格子能被更多人看見。
每一篇文章我都很用心在寫,
你們留下的每句話,
也都是給馬伯的力量喔,

已經很滿足了!
我會繼續用心寫心情和創作,
5年10年50年.....
細水長流才是經營部落格的王道!


恭喜生命之光和幾個我推薦的優質格友都入圍決選嚕!
馬伯會天天力挺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