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伯桑的半手工明信片,就叫它們﹝有哭有笑﹞明信片吧!哈

沒錯,又開始想念起我在遠方的朋友了。
你們好不好呢?

為何取名為有哭有笑呢?
這才是人生麻!
(咦?怎麼這麼眼熟?好像在哪看過設計呀!好棒喔!.......竊笑)

與我相識多年的親朋好友兼換帖們啊!
都摸透透我的個性嚕!
我呢!
總習慣在一段忙碌後或是短程旅途中,
隋手就會提起筆寫張簡單問候的Post  Card,
説著我在這裡所見感動、真實心情感受、發生的角落故事,
久而久之,
這就變成我習慣問候遠方朋友的方式嚕!
你們說,感不感動阿.....

﹝金山馬吉號  Leetin回應﹞吼~我的的工作桌牆上都貼滿你的明信片了啦~~)
﹝鶯歌馬吉號  kenneth回應﹞喝~我去金山次數都比你寄的明信片多勒~)
﹝蘇澳家人號  大姐回應﹞哇~老弟,蝦米?你要寄明信片給我喔!快快~地址給你....(我老姊的反應總是這麼誇張@@)


那就這麼說定,
有哭有笑 POST  CARD 吹著南風,
遙寄到你們的溫暖懷抱嚕~~

---------------------
●好康號外!
馬伯桑有強烈感受到你們的飢渴............哈,
特別開放3個名額給格友唷~~

方法很簡單滴:
只要說出我的本名?出生日?北部的家在哪?(這些問題應該會沒人要理我吧@@).....以上刪除
說出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貼心話,
留下你的姓名‧郵遞區號‧住址(記得設悄悄話喔)
以留言順序為準喔!
我就遙寄一份明信片給你(只限台灣區喔!)

活動開始,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