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駐站人NO.9★Miss.wwumi】

                      讓熱愛的,融入生活,讓生活過得開心!

●職業:藝術
●來自:台灣‧高雄
●駐站日期:2008/7/5
●作品類別:插畫
●作品製造日:2008
●站長部落格:【G ' day wwumi ! 敲鍵部】http://www.wretch.cc/blog/yahwei

●關於我:爆米花、自然、腳踏車、慢跑看夕陽、快樂、畫插畫、假日清晨、看人群、粗線條、語言外星人、短腿狗、開心的老人、冬天氣味、淡色系、一天記憶、舊東西。

-------------

【我想吃爆米花】

◎圖‧文─wwumi
那天心情不好時…突然想吃爆米花,鮮豔的顏色訴說不好的心情和強烈的嘴饞。

-------------

【吹走】

◎圖‧文─wwumi
吹走了K100的心情
吹走了頭上雜毛畫面
吹走了心裡頭的亂流
留下 上 揚 得 很 美
自然的暈染
橘的很美記憶裡說著
我喜歡那些樹
不 起 眼 得讓我注意了
不起眼的很美。

-------------

【Who are you?】

◎圖‧文─wwumi
你是誰?在鏡子前這樣問著,在生活中你又是誰?
在鏡子那頭的,誰,也這樣反問著。


【★註:圖與文字版權由作者所有,請勿下載、轉貼、修改,請尊重個人著作權,謝謝!】
-------------

【馬伯桑碎碎念】
從一個人的喜好,就能看出他的生活態度,這是她給我的印象。

嗡嗚咪‧女生‧高雄人。
這個名字很另類,
就像她的插畫般,
隨性的線條人物,
生活化的文字,
充滿著趣味與獨特性,
原創性特別高,
表達生活的方式和態度是這麼隨性。

「讓熱愛的,融入生活,讓生活過得開心!」

這句話,
是多麼簡單卻又道出多少人內心渴望擁有的快樂。

當初寫信給我前她是卻步的,
曾留言給我,
提起這裡的駐站人都很認真的在生活,
自己卻不夠好而保留,

我告訴她,
分享這檔事慢慢來。

我覺得,
一個人力量很小,
卻可以由小力量聚集變大,
很多事我們是從學習中去成長的,
妳也可以!

收到妳的來信,很謝謝有妳的支持喔!

-------------
★藝文分享交流*歡迎來駐站 → www.wretch.cc/blog/marlboro1226/21864645
★來訂一份藝文駐站電子誌喔 點我

※駐站LOGO歡迎自取轉貼※ 貼紙語法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