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去聽昇哥的現場表演。

這是在南部一所大學的校慶裡,
有好幾組音樂人的表演,
昇哥和他帶領的樂團唱壓軸。

這天搭著火車,
感受南台灣豔陽烈日的美好,
踏在城市的步伐,
感覺依稀熟識的記憶,
是因為曾和一些朋友在這裡製造不少的故事。

搭了幾次的高捷,
說實在,
這趟心中有著OS:「台北的還是比較穩啊!」
沿路上景色像是北投到淡水那般,
突然懷念起升大學那段重考的記憶。

●和北捷不同的單程車票耶

●往月台上去


●整個FEEL像極了北捷的北投到淡水段


今晚昇哥唱了如風少年、紅色氣球、鼓聲若響、北京一夜、summer,
昇哥一開場就說:「嘿,這學校怎像是一間寺廟ㄋㄟ」
一開場就用*阿密佗佛*唸經文…..唱著如風少年,
搞的全場的人是笑翻了,


我說!昇哥大人你的舞台魅力還是不減!
我就是欣賞那樣隨性玩性不減的陳昇!

鼓聲若響這首幾乎是場場必唱的國民歌曲,
唱到間奏昇哥搖手擺臀的,
台下的學生一度還慫恿昇哥*脫脫脫*脫掉上衣,
這時昇哥突然注視一個小胖弟說:「你跟著說脫什麼啊!你知道脫掉…...肚子會搞大嗎?」
我有點驚訝的是以為學生(大部分啦)是不看陳昇的。

[SO~SUMMER~~~SUMMER~~~~]
多麼夏日的歌~~~
救贖了多少人渴望夏天到來的心啊!

[將我圈在肚子上的肥肉,努力往我丹田裡吸…]

[我不管~~我再不管~~~~]
任性的甩手和擺動身體已經是每場必做的醜動作了(我必須承認啦!)
在SUMMER作了ENDING後,
真是期待夏天到來啊!

這次純粹是去捧昇哥的場,
我都這樣認為,
我像是去見見失聯很久的一位朋友,
可能半年、一年或是兩年不見也都沒關係,
我也曾這樣的定義過我的朋友,
這些只有你們才會懂。

說實在,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昇哥小型的表演,
花點小錢帶點小酒去捧捧你的場,
在百人內的小空間,
兩、三個朋友隨性喝著啤酒聽昇哥聊著唱著嘻鬧著,
唱到喝茫走音唱到天亮也無訪。

昇哥大人,你要繼續唱到不能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boro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